元旦临近,对你的问候十万火急,愿你烦恼全抛九霄云外,八方好运纷至沓来,七星高照洪福无限,六六大顺富贵花开,生活美满五彩缤纷,抬头见喜四季来财,总之好事接二连三,生健康平安幸福!预祝元旦节快乐!
千万不要在今年月日:上厕所,否则你明年才能出来;千万不要在今年月日:失眠,否则你到明年也睡不着!千万不要在今年月日:吃饭,否则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预祝亲元旦快乐!
元旦快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俺这个人比较厚道,做事比较低调,元旦将到,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预祝元旦好!
滚。。。滚。。。滚。。。元旦快到了,我要把幸福快乐做成圆圈,让它滚向你,越滚越大……嘿嘿,有我这个朋友知足吧,也祝咱们在新的年里友谊长存!
新的年即将来到,愿你继续实现幸福指标,让快乐贯穿年初年末,让幸福贯彻年头年尾,让好运伴随日起日落,让健康守护春夏秋冬,让爱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为你最忠实的朋友,将全心全意负责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来年都快快乐乐、顺顺当当!
年关年关,情场职场名利场,场场顺利通关;年末年末,爱人友人家里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顺心如意。元旦将至,我要把所有好运收集,次性发射给你:小样,你就等着被幸福偷袭吧!
是“元”份让我们今生能相遇,为此我“旦”愿快乐能与你朝夕相伴,“吉”使相隔遥远我也依然牵挂你,“祥”念绝不会随着时光匆匆远去。我相信过了这个元旦,你的幸运肯定会“元元”不断哦,你这条小船定会抵达幸福的彼岸。祝元旦快乐!
幸福是个“元”,永远不会断;烦恼统统完“旦”,罚它靠边站。这个元旦,给你“元”滋“元”味的祝愿:愿你好运“元元”而来,快乐“元元”不断!
元旦佳节到,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个圆圆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业八面圆通,爱情花好月圆,亲朋团团圆圆,生活玉润珠圆,好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元旦好礼送不停,不管你听到、看到、想到、做到,总有好运向你报到;不管你吃到、喝到、玩到、乐到,总有喜事让你碰到;不管你收到、发到、转到、存到,总有祝福给你送到。元旦来到,财运福运马上就到。
你的国语发音正确么?请读,国果、国过果、国过郭果、国过郭锅果、国过郭锅裹果、国过郭锅裹帼果。恭喜你顺利孵出个鸡蛋,祝元旦快乐!
元旦到,道平安,无论外出工作还是居家休息,都愿你岁岁平安;元旦到,道珍重,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甜蜜爱情,都愿你珍惜保重;元旦到,道祝福,无论是即将结束的蛇年还是准备到来的马年,都愿你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拿着喜庆的帖子,骑上快乐的车子,踏上美好的路子,进入祥和的圈子,听到开心的段子,闻到鲜美的饺子,走进欢笑的院子,看到幸福的样子,送上祝福的金子,并对你说:愿你平安健康辈子,元旦快乐!
新年快到了,快把你的心打开,接受我真诚的“新”意:新的年,愿上级“新”赏你,月月领高“新”;朋友“新”任你,天天都高“新”;爱人“新”疼你,刻刻都温“新”……总之“新”福无比,甜蜜生活“新新”向荣!预祝元旦快乐!
如果圣诞节你没收到我的短信,那是我在酝酿个更大的祝福,要赶在元旦送给你。到底有多大?就地球公转圈的Size呗~没有迟到的短信,只有加倍的祝福,祝你新的年里健康、愉快、顺利、幸运全部翻倍!
元旦将到,祝福闪耀:送你颗*,愿你生活璀璨交好运;送你眼#,盼你开心快乐好心情;送你叠¥,祝心想事成美梦圆。预祝元旦快乐!
走过春走过夏,岁月风景如画;遇过冷遇过热,别改快乐本色;经过雨经过晴,保持美丽心情;有过聚有过散,人生更加灿烂;尝过甜尝过苦,日子依然幸福;品过悲品过喜,生活终是甜蜜。元旦到,愿你畅快笑,健康身边绕,平安福星照!
元旦到了,送你本新年年历吧:祝你月帆风顺,二月福禄双全,三月三阳开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临门,六月六六大顺,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来财,九月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月十分好运,十二月十二分幸福!恭祝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元旦节送你条围巾愿它阻挡寒冷,温暖围绕着你,让你的世界充满幸福温馨!希望你:(^O^)开怀地笑;(-_-)甜蜜地睡;(+_+)天真地发呆;(^_^)时时有个好心情!
元旦佳节来临,也没什么好送。但凡被本人视为知己者皆可收到短信条,你可千万别看它小,祝福可不少呀。祝你在新的年,事业高升,生活美满,钱包鼓又胀,平安伴生。--本短信经过查证收到的不仅是本人的知己和朋友,还都是帅哥和美女呢。
缘份是长长久久的相聚,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元旦佳节到,我用真真切切的心意,送你圆圆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业八面圆通,爱情花好月圆,亲朋团团圆圆,生活玉润珠圆,好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新年的祝福第天,不送酒也不送烟,特送你根九节鞭:节连着那官升迁,二节连着那福无边,三节连着那月老线,四节连着那艳阳天,五节连着那欢乐年,六节连着那万贯钱,七节连着那合家欢,八节连着那幸福端,九节将你连在身边!祝你元旦大吉!
年复年,真情不变,隔水隔山,思念不断;或近或远,阴晴冷暖,相依相伴,离合聚散;成败得失,如云如烟,功名利禄,似魔似仙;春夏秋冬,循环流转,苦辣酸甜,悲喜人间;岁月平淡,世事简单,快乐常在,凡心安然。元旦到,愿友平安,福寿绵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