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初中作文
一位正迎着朝阳蓬勃向上的孩子,一位追求时尚,敢想敢做的“都市”男子,这就是我,一位十三岁的男孩。 孩童时候的我,天真活泼,性格刚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娇小姐”。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更争强好胜,自尊心和虚荣心更强了。
虽然我还保留那种独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片宁静。不过注意了,不是不会再开怀大笑了而是要变成“帅哥”了。童年的我,活蹦乱跳,哪儿热闹到哪儿,为此,没少让父母伤脑筋,无忧无虑,整日迷恋于吃,喝,玩,乐,忘不了曾和爸爸为抢一个频道而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要不是妈妈解围“两伊”战争又开始了;忘不了在电脑面前玩游戏,“废寝忘食”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更忘不了和昔日的朋友玩耍的脚步。
现在的我,180度大转弯,在那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重温那昔日的温馨,一切都让人留恋忘返,贴在记事薄上,翻开崭新的一页,在那人烟稀少,令人瞩目的书店,那充满诱惑力的音像店。出现了我,如饥似渴地遨游书海,吸收精因,静听那美妙的旋律,放松自己的神经。此时,把全部的魅力释放出来,投入在自己的爱好中。这就是我,一束耀眼的郁金香,一盆争奇斗艳的米兰。
成长的脚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时光,弹指一挥间,绚丽多彩的童年过去了,13岁的到来,犹如一切突如其来的“厄运”同时又敲醒了我那沉睡的心灵,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调皮,爱搞恶作剧的我了,家长也开始警惕了,开始攒钱,密切关注着孩子的言谈举止,戒条多了,什么不给看电视,不给玩游戏,不准看谈情说爱的小说啦等等,就连课外书,家长也翻一遍,怕不健康的内容玷污了你的心灵,但还是随心所欲,现在的我有了远大而崇高的理想,把这里当作起点向上,再向上,考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毕业后,作一名优秀的主持人,这一连串的幻想,虽然遥远,深不可测,但却有一颗赤红的在翻腾,跳跃。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
明天的我,构成了一幅活灵活现,纯真的自画像。
朝阳向我招手,小草在点头,让我们为努力而奋斗。
这就是我初中作文 我,今年九岁,在公园路小学上三年级。
我这双明亮而有灵气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蛋上。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哦,还有一对迷人的酒窝,有人问:“你的五官里,你最不喜欢哪里?”我会低声回答:“鼻子”,因为我的鼻子很扁。 我酷爱围棋,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下围棋,不管是在网上下还是自己下。我还喜欢阅读课外书,我的书柜里已有75本书了。我的优点很多,比如:交哥们、出点子、游泳说实话我很懒,每天早上都不愿起床,每天晚上的作业都要做到10点钟以后才得休息,我觉得我简直比伏尔加河上的纤夫还“惨”!我虽然优点多,可是缺点个个是致命。考试常常把“+”当成“x”,把题目“289”,常常抄成“298”,没有一次能检查出来。就因为这粗心的毛病,100分都不和我做朋友了。我还挑食,所以还不是很强壮,身高全班倒数
两个长得有些调皮。
呵呵,这就是我! 我叫城?,名字很特别,对吗?不错,我姓城,普天之下只有我一个人独占此姓,是我老爸专门为我创造的;至于?呀,也比较特殊,电脑字库里不太好找,《现代汉语辞典》的解释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神珠。特殊的姓,特殊的名,自然就寄托了老爸对我特殊的希望。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拿古代一位杰出女诗人的名句来激励我,这位女诗人叫李清照,她的名句是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
为鬼雄呀,那是百年之后的事情?做人杰嘛,现在也还不敢当。不过不甘人后还是应该的。还好,从小到大,本小姐基本上没给关心我的人丢了脸。
幼儿园的时候,每年六一儿童节我都要把红花幼儿的大红奖状捧回家。五周岁那年,我还参加了由共青团吕梁地委、妇联吕梁地区办事处和石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离石城区少儿电视风采大赛,面对年龄比我大一点的哥哥姐姐什么的,我也没感到怎么害怕,一不留神还得了个三等奖,把一台电子游戏机抱回家来。嘿嘿,让老爸老妈高兴得呀,一晚上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