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消息轻轻地,悄悄地 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脚步 翩翩然然地来到人间 春天来了,她拉着蝴蝶的手 迈着轻盈的脚步,捎着春天的气息 悄悄地到了世界 那绵绵的春雨润湿了小草 润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 告示我们春天来了 呢喃的小燕子随你来了 漂亮的百花随你来了 你踏过沉睡的大地 用春风传讯你的讯息 用春雨传递你的爱抚 春天包含着春的气息 捎来了春的柔情 春姑娘的纤纤细手 轻轻地抚摩的大地 抗摸着天空 她把山坡点缀得五彩缤纷 把森林协奏曲,谱上乐章 为花儿穿上美丽,鲜艳的衣裳 啊!全世界充满着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