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元旦的作文
时光老人的脚步即将走过20**,跨向20**。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活动。走进教室,元旦两个大字映入眼帘,带给我们好心情,彩色的气球储存着我们对美好的憧憬,飞向天空,真是焕然一新呀!
小演员们闪亮登场,为我们表演《黑网吧》,演了由网吧的争执而引发的一场命案。同时也告诉我们,网络有许多陷阱,不能沉溺于网络世界,要维护身心健康,未满18岁,不能进入网吧。接着的小品更是绘声绘色,笑料百出,使我们笑的前俯后仰。演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其中,我们津津有味的观看,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的充分准备可见一斑。
游戏环节是必不可少的,这次的游戏是萝卜蹲,嘿,听着名字就好奇。游戏规则是有几个衣服颜色不同的同学组成,围成一个圆形,主持人为使我们更加了解,举了个例子:衣服颜色是红色,就说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白萝卜蹲。第一轮开始了,萝卜宝宝们上场了,经过一番激战,冠军从而诞生。第二轮,人数更多了,那么错的可能性就越大了,我参与其中,享受乐趣。首先介绍自己是什么萝卜,我穿着花色的衣服,就介绍自己:“我是花萝卜!”比赛开始,我提高警惕,竖着耳朵听。“绿萝卜蹲,绿萝卜蹲,绿萝卜蹲完花萝卜蹲。”我连忙接招,“花萝卜蹲,花萝卜蹲,花萝卜蹲完灰萝卜蹲。”接着是黄萝卜,黄萝卜没听见,被罚出局了。“花萝卜蹲完黄萝卜蹲。”我说着,对面的灰萝卜提醒我黄萝卜已经出局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只好出局。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那欢乐的笑声依旧萦绕在我耳畔,久久不能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