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我们面临的东西有很多,但都少不了选择怎么走,可是如果你选择错了,你就不好走,人生总有选择,但是你必须挑对的路走,如果,你选择错了一条路,你就会在错的道路越走越近,在对的道路越走越远,人生中,选择一条对的路是多么重要,选择对了,就走一辈子的好路,选择错了,就走一辈子的错路;
学生要是迷恋网络出不来,成绩下滑,不上进,只知道网络,学过知识跟没学一样,这不就是走了一条错路吗,如果这个人突然醒悟,做题不会做,却觉得自己不会,但还是去学习,我觉得这个人做出了对的选择。我觉得做出对的选择,
还有几件事,有个小孩上完体育课回来,口渴,正好看见小卖部,想进去买水喝,可是一进去看,水和饮料摆在一起,饮料各种各样的,看得这小孩眼睛是直勾勾的,这小孩呢,手里只有几块钱,能买饮料,也能买水,可这钱不够,两样不能一起买,于是,这小孩就买了饮料,尝着好喝,喝完了,这小孩的膝盖酸痛,这小孩心里想当初买水喝了,我们的人生中会被一些东西的外表所迷惑,但是往往最朴实的东西才是好的,在人生中,我们都面临着选择,
当你有时候选错了,你追悔莫及,可是,你不选吧,有还是不甘心。 选择,有时候真的不好选,选吧,又怕选错了,人生中的选择,不是一时就能选出来的,人生中的选择,就想试卷上的选择题一样,选错了,给你打个差号,选对了,给你打个对号,人生中的选择,往往都是源于一些繁琐的小事又或是重大的大事,人生中的选择,必须要稳妥妥的,人生中的选择,一定要走对喽。
人生中的选择有很多,千万不要被那些外表看起来好看的迷惑了,人生中选择有很多,看好了,走稳稳了,选着对的路走,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