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学生作文800字三:七彩青春
因为青春的渲染,才使得人生变得光彩夺目。
——题记
青春,就如一串珍珠,颗颗晶莹剔透;青春,就如一道彩虹,在春雨的洗礼后,闪耀出七色光芒。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岁月,是它,使我们的人生绽放出七彩之花。
青春,它就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它那金灿灿的脸上,展现出我们孩童的天真与可爱。
绿色象征着生命,青春的绿色使我们的人生有意义,有价值。鲜绿色万丈生机,浅绿色实实在在,墨绿色轰轰烈烈……它就如一粒充实的种子,在人生的土壤中萌发,最终见得天日,再现生机。
有人说:“青春就是一道水晶蓝,无论在什么时刻,都那么引人注目!”的确,青春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纯洁高尚,在内心深处,埋藏着一颗真诚而有无私的心。
放开自己的手,让心潮澎湃,与情共存,就像那红色青春,激情似火,豪迈奔放。追求自己,打造自己,让别人刮目相看,无论你何时何地,你都会相信,我,才是最棒的。
紫色青春,步步都是考验,也许,你生活中,每一件事情,每一个困难,每一场挫折,都似乎是它给你的考验,来磨练出你的意志,锻造出你的刚强,发挥出你的力量,胜利就在眼前,做最后的冲刺,把握好时机,拼出你自己,打造出自己的光辉形象。不要使自己沮丧,不要使自己后悔,向着目标,努力奋斗吧!
不知又到了什么地方,这里是一个完美的世界。在这儿,你可以看见经无数次风吹雨打后,而顽强活下来的果树;可以听见经千百次持之以恒后,而锻炼出来的清脆歌喉;可以尝到经数万次吸取积累后,而长成的硕大、香甜的果实……这些,都是青色所赋予的力量。多少年的寒窗苦读,多少次的经历风雨,多少次地跌倒再爬起,成功之门都会在这一刻开启。
然而,时间却夺走了你的青春。不要伤心,仔细想一想,也许,你就会豁然开朗。青春的无限魅力,在于它的回味无穷。那份美好的记忆,将会伴随着橘黄色,永远活在你的心中。
噢,七彩青春,你丰富了我的人生!你充满了无限的幻想,你是多么美丽,多么让我留恋。你在人们心目中发光发热。永远记住你,我的七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