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年年都有,但每一年的都不一样。走,我们一起去看看,今年是什么好玩的社区活动!
跟着告示,走进活动室。看!签到处那儿摆放着一个机器模型;这样看来,今天的活动跟机器脱不了关系了!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听老师的讲话。
“各位同学们,机器相信大家都知道,锯壁,是最简单的模型;用纸便能做出来,而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做一做。”
“首先,你们要认识几种常见的机械,小马达……”
老师讲完了那一系列话后,便到了我们的“游戏时间”!首先用12根雪糕棒拼一个长方体框架,再把小马达,电池以及开关器用电线连接在操作器上,再把小马达安上马达固定器;小马达,电池,开关器以及操作器用双面胶固定在长方体框架内;用硬卡纸剪一个圆形,粘在马达上。锯壁就这样做好啦!
然而,这并没有完。开启锯壁,拿一张A4纸,在旋转的硬卡纸上便可轻而易举的据“烂”一张纸,锯纸时,会发出“沙沙”“滋滋”“刺啦”的声音;感觉活动室里到处都是鬼哭狼嚎的声音,让耳朵感到了“生不如死”的感觉。老师走了下来,给每一个人都发了两只彩色笔。咦?这彩色笔跟锯壁有什么关系呢?我左望望,右看看,运气真好!正巧,看见老师在用彩色笔再旋转的硬卡纸上画着什么。难道彩色笔可以在那旋转的硬卡纸上画画?试一试吧!我拿起其中一根彩笔,在旋转的硬卡纸上轻轻的点了一下,一个圆圈便出现在了硬卡纸上。真是神奇啊!如此神奇,我这么不可能多画一些呢?两只彩笔被我轮流在硬卡纸上划圈圈。这样画着,可是又好玩,又有趣呢!
今年的社区活动到此结束了,让我们一起等待下一次的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