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关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四岁就会唱了,所以我对这首歌非常熟悉。每当我听到这首儿歌,我就会随着节奏一起唱,也会想想妈妈对我的爱。母爱是最伟大的爱,我能体会得到。
记得那是六月的一天。放学了,我刚想回家。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朗的天空,就变成了乌云密布。过了一会儿,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雷声隆隆,一个接一个响了起来。接着,大雨像瓢泼一般倾泻而下。我发愁了,心想:爸爸出差去了,奶奶家又远,妈妈又生病了,谁能给我送伞呢?只见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被接走了,我的心就更急了,更加焦急不安。这时,雨帘中出现一个熟悉的影子,正向学校奔来。是妈妈!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冲出教室跑出校门,一头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却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了妈妈,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脸上没有一点血色,满脸苍白。一股热泪涌出我的眼眶,啊!我哭了,满脸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儿把伞往我这边推,可自己一大半身子在外面。我把伞推过去说:“妈妈,给您遮吧。”妈妈笑着说:“没关系,不要紧,只要你不淋着就行。”听了这句话,泪水又一次涌出我的眼眶……
这是多么伟大,多么深厚的母爱啊!
父母的爱
做父母的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可他们的方法却很怪。
有一次,我的语文期中考试考了70分。我拿着试卷,胆怯地回到家。我以为妈妈会使劲地打我一顿。没想到,妈妈看了试卷以后,只批评了我几句,就把试卷上的每一道错题认真地给我讲了一遍,才又回过头来教育我、鼓励我。她这样做,让我对下一次考试充满了信心。
又是一次语文期中测试,我考了95分的高分。我以为妈妈会夸奖我,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没想到,妈妈盯了一下分数,对我说:“这次考得好,是老师对你们呕心沥血的结果。下一次要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尽管我没有得到什么奖励,但我觉得有道理。
有一次,爸爸回来了,我给他讲我想买书。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便到红叶书店去买书。一路上,火辣辣的太阳把我晒死了。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支雪糕。爸爸说:“吃冰的不好,回去喝开水。”
我觉得爸爸有点小气。可到了书店后,小气的爸爸竟给我买了几百元的书!我才知道,爸爸不是小气,而是教育我,生活中该节约的钱必须节约!
我有一个“怪”的妈妈,又有一个“小气”的爸爸。他们对我的爱,我受之不尽。我一定会考上大学,来报答我的爸爸和妈妈!
妈妈关心我的一件事
妈妈关心我的事有很多,唯有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五岁的那年冬天,我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就感到浑身没有一点力气。我便躺在沙发上睡了,过了一会儿,又醒了过来,觉得浑身非常热,头也很晕。于是,只好走出房间去倒水,妈妈刚好回家了,看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就问我什么事?并且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身边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啊!孩子你发烧了,说着妈妈手忙脚乱翻箱倒柜的帮我到药,妈妈喂我吃了药后,叫我休息一
会儿,后来一阵阵火辣辣的热,妈妈断定我是在发烧,妈妈急晕了头,二话没说穿上了大衣,抱着我去了医院,一路上,妈妈的眼眶里涌出了豆粒大的泪水,可又听见我在喃喃自语,又怕我着凉,便脱下了自己的外衣,给我裹上了,天越来越冷,妈妈的泪水结成了冰,但她还是跑着,终于到了医院,医生已检查说高烧40幸亏送来得及时,否则就糟了,我在医院里呆了好几天,妈妈每天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久,我便出了医院,妈妈看着活蹦乱跳的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从这次以后,我才真正明白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关于从小到大,父母给我的关心与帮助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之情的关于从小到大,父母给我的关心与帮助,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之情的(四)
感谢信
各位家长:您好,提前预祝您新年快乐!上学期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家长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谢您把孩子交给我来辅导,诚如小天才托辅的名字一样,您把孩子交给我,我一定会努力再努力还您一位小天才。
为了更好的迎接下学期,小天才托辅为孩子和您做好了如下准备:
一. 寒假班1月29号(周四)开课。寒假班将采取三步走式教学,第一步辅导孩子做完寒假作业,完全解决孩子在家做作业难的后顾之忧;第二步巩固和复习上学期所学,查漏补缺,把基础扎牢;第三步预习下册课本,并将为孩子提供《优+密卷》以及课堂式的一对一讲解,不只让孩子提前预习到,还让孩子提前练习到,听讲到。为了更好的赢在起跑线上,想报名的家长可打电话提前报名预约。
二. 1月28号(周三)——寒假结束,此期间不去学校接孩子,麻烦家长提前做好安排;学校开课时,将正常去学校接孩子,开学前将会打电话联系您并通知您辅导班接孩子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