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550字
金色的阳光照耀向大地,毫不吝惜地温暖着万物,受到了人们的尊敬;绵绵的春雨飘洒向大地,悄无声息地滋润着万物,受到了人们的赞美。分享——一个具有魔力的词语,给我们以无尽的财富和无穷的启迪。分享是什么?分享是两个好朋友一起吃一颗甜美的苹果,你会觉得苹果更加甘甜;分享是你把忧伤向好友倾述,你会觉得心里舒服许多。分享是一件神奇的宝贝,它使快乐增倍,它使忧愁减半。分享是什么?分享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分享是一架天平,你给予他人多少,他人就会回报你多少。分享是无私的;如果存了私心,天平就会倾斜,那么你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李白和孟浩然徜徉在江夏山水之间,饮酒作赋,谈酒品艺,两人之间的友谊成就了诗坛上的一段佳话,流传了《送孟浩然之广陵》的千古绝唱。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智利33名矿工被困矿井,他们在暗无天日的封闭井下分享着少量的食品、饮水以及强大的精神信仰;当营养品通过细细的输送管道传到井底时,饥渴的矿工等到33人的补给全部到齐后才一齐享用,最终坚持了69天直到所有人员获救。分享,是一种生命的信念,明白了分享,才明白了生存的意义。著名影星李连杰发起了“壹基金计划”,倡导“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理念,推广每人每月1块钱,全世界一家人互相关爱的慈善互动模式,在忙碌中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分享,你感悟到了吗?分享,你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