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这些年中,是谁带我领略了人世的真谛,又是谁在我们遇到人生中数不尽的坎坷正要放弃时,给予我们温暖与信心,是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借此这个新年来临之际,我要感谢你们,感恩你们给予我生命,感恩你们养育我长大,感恩你们教育我成长!
其实我知道,自从我出现在这个世上时,您俩就又有了一份辛苦的工作——-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虽然平时的工作已经让您们疲惫不堪,但你们却毫无怨言。
这几年里,您们为我操心这操心那,妈妈头上都新长出了好多白发,做子女的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爸爸妈妈,首先我想说谢谢!谢谢11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爱,谢谢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在外四处奔波,早出晚归,尤其是妈妈经常出差,在出差的日子里很辛苦;还要谢谢您们教会了我人生中无数哲理和辨别是非;更要谢谢您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探索世界的机会,我要感谢您俩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一辈子也说不完,报答不完!
爸爸妈妈,您们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更是无价的!为了我们,不惜牺牲自己的青春,牺牲自己的活力,来换取我的快乐和幸福。您们那颗爱子女的炽热而又纯真的心,如同熊熊的火焰,永不熄灭;如同翻滚的岩浆,永不停息。它是多么的神圣,无论什么时刻,您们都替我们担心着,牵挂着。我由衷地感谢您俩,真挚地道声谢谢!
爸爸妈妈,我知道我现在不能为您们做什么,我知道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只有我学习成绩优异了,以后我才会有更多的能力去报答您们。只有我学习成绩优异了,我知道您们那疲劳的脸上才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爸爸妈妈,您们在忙碌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哦!
最后祝: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