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发现妈妈已经去上班的路上了(我妈妈早上六点上班,下午两点回家)。我就准备在妈妈回来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实际上就是白开水一杯而已)。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又突发奇想,想给妈妈泡一杯茶,我偷偷的抓了一大把茶叶,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放进了杯子里,然后把水加热。十分钟过去了,水热了,我便拿着装着许多茶叶的杯子来弄水。水倒进去了,接下来就是慢慢的等待了。
可是我这人记性差,一把茶放那儿就去玩电脑了,后来哪记得什么茶。直到晚上看到了桌子上的茶,我才想到了“计划”,可现在茶都凉了啊,我心里想着。顺手喝了我自己泡的茶。“呸!”我叫道,“苦死了!”我想这茶肯定完了,于是就放弃了这个计划,去一边写作业了,可是写着写着就遇见了难处。原来我的语文家庭作业本上有一项作业:试卷订正并家长签字。订正我倒是好了,可这签字……我看了一眼我92分的试卷,脸色不禁难看起来了。我现在只能找妈妈签字了,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一眼,便签上了我爸爸的名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签我爸的名字,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我看了看妈妈,就知道,妈妈肯定有心事。
趁妈妈喝水的时候,我一把“抢”走了妈妈手中的又冷水的杯子,给它到了一些热水,又换给了妈妈,妈妈笑了,笑得很开心。
我想,这就是三八妇女节我给妈妈的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