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一次,我总会泪流满面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常年在外面打工,一年里只有几天的时间是在家里,其余时间都是在外面打工的。
五年级星期一的一个早晨,我和爸爸都要出去了,一大早妈妈就把爸爸和我送到车站去了,我坐在车前面看着爸爸站在车站旁等车,不一会儿。一辆蓝色的公共汽车来了,汽车上写着无锡两个大红字,我知道,爸爸将要坐着这辆公共汽车去无锡了,而且一去又不知道是几个月回来。
爸爸踏进公共汽车的第一个台阶时,我对着爸爸叫道:“爸爸到了无锡一定要给妈妈打电话。”爸爸听了微笑着答道:“知道了,你也要听妈妈的话,知道了吗?"我叫道:“知道了。”说完爸爸走进公共汽车里,蓝色的汽车像飞箭般开走了,消失在我的眼球中,这时我心里就像被刀割一样,非常痛苦,脑海中漂浮着和爸爸在一起的景象。泪水不禁流了出来,但妈妈并没有发现,因为泪水随着风飘走了。来到学校后,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上大哭起来,眼球已布满血丝,衣襟已经湿透了。上课了,我擦干泪水,鼻子却还在抽泣这。
爸爸,我希望您回来陪陪女儿,一天也好。女儿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