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一家作文600字
我家有4口人:爸爸、妈妈、奶奶和我。我的家人都是“迷”,想了解我家的故事吗?就听我说说吧。
首先,说说我的老爸,他可是个“电脑迷”。说他是“电脑迷”他可不是研究电脑的专家,而是天天和电脑像亲兄弟一样泡在一起,他的业余时间从来没有离开过电脑。在网上,他经常看新闻,所以,足不出户,便知国内外大事;爸爸还经常观察观察股票行情,并尝试着炒股,有时赚上一两百元,就高兴得像孩子似的;爸爸有时还玩玩游戏,可自在了……
再说说老妈吗,她是个十足的“网购迷”。在网上,妈妈什么东西都能买得到,像锅碗瓢盆等厨具,香皂、洗衣液、洗面奶等生活用品,妈妈还在网上买衣服、书……我可真有点佩服我的老妈,她在网上什么东西都能买到。当然,我的老妈有时也会利用网络课堂学习,来不断充实自己。
接着,是我的奶奶,她可拥有很多“迷”。她是“京戏迷”、“电视迷”和“劳动迷”。多吧,我给你一一道来。先说“京戏迷”,每当闲着的时候,她就会哼一段京剧,有时还会跟电视戏曲节目学习呢!再说“电视迷”,奶奶所关注的电视节目,每天雷打不动都要准时收看,就连吃饭,也是在电视机前边吃边看。最后是“劳动迷”,这可有说头了。奶奶很能干活,她一早起来就做饭、收拾屋子……如果让她休息一会儿,她绝对会一口拒绝的。
最后就是我了。我是个小“书迷”。每天,我都要看很长时间的
书,有时候,我会看到晚上十点钟都不舍得放下。不过,换句话说,妈妈给我买那么多书,而且各种类型的书都有,我也应该多看书,从中汲取更多的养分。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虽然各有所好,但我们互敬互爱,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