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于我这次说谎的行为,我郑重的向您道歉,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希望您能原谅我。
此次我不假外出,还假借您的名义。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以及因我错误行为对班集体带来的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回顾我的错误发生经过,此次我由于身体上不舒服,想回家休息。在未经过向您请假的情况下,私自假借您的请假签名,对门卫大叔谎称是经过您同意就擅自出校。后来经过门卫大叔查实情况,将我原形毕露。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深感愧疚,我已经面红耳赤,无地自容了。错误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的诚信意识严重缺失以及我的纪律观念缺乏。倘若说身体上确实不舒服可以通过正常的请假来进行,可是我恰恰没有这么做,犯下了这等大错。
如今,针对我诚信意识、纪律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犯下了错误,我首先应该郑重地向班主任老师表示深深地歉意,对于给班级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同学们道歉。
从今往后,我要决定严肃对待学校规则纪律,做到有事必须请假,我须认真巩固树立自身的诚信意识,坚决不说谎,坚决不再冒用老师名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