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小学六年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真美;仿佛一杯淡淡苦瓜汁——苦尽甘来……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在这六年利我们饱偿了各种的味道,熟知了小学生活的酸甜苦辣。还记得小学刚入学时,那个背着大书包蹦蹦跳跳上学的我。那时真的很希望能上学,“上学”这个词语对于当时刚入雪的我而言,就是能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玩耍。无知的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就是能够,从“凯月楼”换到对面的“博学楼”,等到那时,我也就成为“半个大小人了”。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的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忘记不了入学时班主任亲切的话语,温柔的眼神真的让人记忆犹新。忘记不了辛辛苦苦教育我们六年的所有老师。是老师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课堂,让我们学习丰富的知识,学会种种本领。老师们用不同的方法教育在不同时期的我们,有时为了一道简单的例题,数学老师可能为了我们的更好理解,要思考半个小时;有时为了一个单词的巧记方法,英语老师可能会思考10多分钟,老师们永远是我们难忘的。在挥手告别之际,让我说一声;l老师,辛苦了。
六年的同学,也要告别了,和好朋友在一起的那段快乐时光,将是我一生中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朋友们鼓励的话语,开玩笑时的表情,互相玩耍的快乐……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要告别了陪伴六年之久的好朋友,真的好舍不得。记忆是一条长河,洒满了辛酸与欢快的泪水,编织着一个个五彩的梦,它宛如一股清泉,流进我的心扉。打开记忆的闸门,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然而最难忘的小学生活,是那一段我最欢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