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安宁,为燥热的心态降温。预约勤奋,为懒惰的身体助威。预约激情,为崭新的学期鼓劲。预约成功,为青春的岁月喝彩。开学日,祝你学有所成,更上一层楼。
愿你张开青春的翅膀,翻过高高的书山,愿你迈开豪迈的脚步,跨过茫茫的题海。在崭新的学期里,祝你拥有灿烂辉煌的明天。开学日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再多的悠闲时光已随时光远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新的学期。与家人挥挥手,迈出坚定的脚步;与朋友肩并肩,走向校园美景。祝你新学期万事如意!
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开学了,加油!
暂别好山好水的游玩,告别网络游戏的惊险,挥别成群的辅导班,因为开学啦,嘿嘿别太伤感,这是新的起点,又能见到久别的伙伴,又能品味知识的大餐,又能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坚定信念,拼搏向前,梦想并不遥远,未来在你手中,加油,新的学期,你是最棒的。开学祝福语
张开心灵的翅膀,向着梦想飞翔,只要认准了方向,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无数关爱的目光,都在为你导航,开学日,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拥有知识和智慧,就拥有强大的力量!
知了声声,道着暑假的离别;杨柳依依,又到开学的时节。回到熟悉的课堂,又见可爱的同窗,书声琅琅中任心情徜徉,追逐嬉闹中让青春飞扬!祝开学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学习的悉心,带回假期的开心;驳回慵懒的随心,找回认真的静心,请回书香的甜心,开学了,愿你要回昔日的用心,夺回贪睡的宽心,重回新学期的雄心!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调节一下未来新起点的脚步,轻松地面对寒窗苦读的新学期!
又见熟悉的朋友笑脸,又见往日校园的花草,一切都那么亲切,美好,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朋友,开学快乐,好好学习!
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学习。勤奋努力不能忘,锻炼身体亦牢记。发条短信祝福你,快乐开心新学期。
快乐假期要过去,开学那是必须的,学校里面风光美,微风绿树书香气,书中自有黄金屋,智慧迎来颜如玉,万物唯有读书高,开学日愿你快快乐乐上学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福你的未来不是梦。
字,要一个一个认;书,要一页一页的看;人,要一天一天的做;学,要一年一年的上;暑假已过,开学日到,愿你多多努力别泄气,快快乐乐争第一!
昨日是烟花,辉煌也陨落;今日是水花,及时把种子播;明日是礼花,一定为你缤纷闪烁。开学了,祝你踩着智慧,挥舞勤奋,看着指引,把成功写进这个学期的年轮。
时光转瞬即逝,暑假的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又该踏上求学的路,送别了朋友,心中难舍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时光飞逝已开学,作业还剩一大截,慌;新学期,担心老师新同学,忧;进入美丽学校,离开父母我独立,喜;打起精神,收拾好心情,快乐迎接新学期!
身壮力强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寿康宁;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笑口常开学业进步;福星拱照鸿运当头;年年有余周年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