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优秀作文夏天飘落的绿叶
亲爱的,我好想,好想你啊,这段时间你是怎么过的?是不是在整天的看电视?整晚的看小说?这段时间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睡足?有没有人在身边照顾你?亲爱的我告诉自己不在关心你的,但是我的心不能叫我不想你,不能叫我不担心你,不能叫我不牵挂你亲爱的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心无法离开你,我也不想啊,但是我的人控制不了我的心,做不到不想,更做不到忘记。
亲爱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想起你的时候那种孤独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那么的无奈,我们真的只是上天注定的玩笑,你对我的真,我不能否认,可是我对你的情也没有一点假,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为什么这一生我不能陪你走过,我不懂,好想当面问你一句,我知道这并不是你的错,至少得不到想要的答案也可以托着伤痕离去。只要能够见你一面,诉说心里无数的话语,然后逃离这个世界,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慢慢的等待时间的灰尘来掩盖我们的点点滴滴。
都说没伞的孩子要学会在雨中奔跑,我们却是有伞任被雨淋湿的人,我们的伞呢?在雨中我仿佛看到了春天枯萎的花,夏天飘落绿叶,我们的爱情难道注定就此夭折了吗?我们真的要各安天涯了吗?
真的好想把你忘记,可是你给的回忆总在无时无刻的提醒着我自己,你给我买的槟榔,你为我淋过的雨,曾经的男生宿舍,这座城市的公交站台,都是你给的回忆,最深的莫过于我们的别离,那个夜晚的十字路口,人行道上,你拖着行李箱,我为你擦去的两行热泪,看着我的宝贝哭成泪人,我却无能为力,每每想起来,我都仿佛听到了我心碎的声音,那是疼,是锥心的疼。
亲爱的,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你,也许你也有着和我同样的心情,只是因为现实的无奈,所以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会一直想着你,也希望你能找到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他肯定比我好,至少不会让你为难。宝贝,我会一如既往的在无人的角落为你祈祷,迄求你过的比我好,如此一来,在爱你的路上才不会艰辛!
我是多么的希望我们能有下辈子,也许在下个轮回里,我们不再有距离,而我也有着健康的身体,有着啃不完的面包,还有着帅的迷死人都不用偿命的脸蛋,宝贝,我会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我会祈求苍天造物对你用心,不要让你变了样子,不管在遥远乡村喧闹都市,我第一眼就能够认出你”。算了,还是不要有下辈子了,我怕你会心疼我傻傻的等,其实我挺自恋的,我认为我很好,下辈子就让我做个女人吧,然后,就嫁个像我这样的男人。
我想,我是真的很爱你。无论我是否是你的过客,无论我们是否还会再次相遇,我爱过的,是用心来呵护过的。如果,人真的有来生,我还是会忘记这些伤痛,在我们曾经认识的地方,等你出现,还会用流氓的语气对你说“小妞,我带你逛街去”再次用生命去爱你。把你牢牢的抓住,不让你像浮云一样,从我身边溜走。
我知道后来的转机是你争取来的,我很感动,我也想过不计后果的放纵自己跟你在一起,我也有过无数次的把你找回来的冲动,可是我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我们输给了现实,你的条件我不能答应,我满足不了,
我是多么的希望我们能有下辈子,也许在下个轮回里,我们不再有距离,而我也有着健康的身体,有着啃不完的面包,还有着帅的迷死人都不用偿命的脸蛋,宝贝,我会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我会祈求苍天造物对你用心,不要让你变了样子,不管在遥远乡村喧闹都市,我第一眼就能够认出你”算了,还是不要有下辈子了,我怕你会心疼我傻傻的等,其实我挺自恋的,我认为我很好,下辈子就让我做个女人吧,然后,就嫁个像我这样的男人。
我想,我真的应该忘记你了。无论以前有过怎样的缠绵与悱恻,无论从前的誓言多么美好与华丽,我都要学着忘记从前,因为你真的不会再回来,不是吗?做一个漂亮的转身,我要发挥我浅薄得可怜的毅力忘记你,从此,我会坚强!全世界都没有人欠我的钱,我干嘛要摆出一幅死了没埋的样子,其实我很不喜欢忧伤,只是它已变成一种习惯,习惯久了便会成了一种自然。这段时间我没笑过,但从明天开始,我要用微笑面对这一切,我,该改变了,为了我已逝的青春。
明知道不能再继续了,但是却又是那么的难以割舍,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无论怎样不舍,我们都已结束,想想心都在抽痛……我该怎样忘记你,该如何把你忘记,我该如何将你从我的生命里抽离……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宝贝,你答应我要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挑食,不要减肥,你不是说你是大熊猫吗?可没有苗条的大熊猫哦,我知道你喜欢看小说,可我不想你有熊猫眼,我会心疼的,如果你的他不喜欢你的熊猫样,你就告诉他“女人身上没肉等于男人兜里没钱”。
我也很矛盾,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担心你,我放不下你,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我心里的矛与盾,早已展开厮杀,已经鲜血淋漓,血肉模糊,伤痕累累,这是我一个人的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宝贝,我看到这样一句话“不想活就去死,死不了那我们就好好的活着”,我知道你是爱过我的,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现在我只要你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做个真正快乐的女孩。
质本洁来还洁去,黛玉葬花那我们就葬爱吧,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好狠多倍的男孩,我相信你会幸福的,相信你会永远幸福,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