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举行了紧急安全校方演练。全部班级参加了这次演练。这次演练的目的不仅仅是一次为了完成任务而进行的演练。大家都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的安全隐患。危险事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因此,在面对有可能发生危险的情况下,我们应该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地提高预防措施。而日常进行的各种演练对我们今后在危机状况闲进行有效的逃生提供了帮助。所以演练的意义非常重大。
我们的教学楼是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事故,各班级如果不能组织学生安全有效地撤离,那么造成的伤亡将会是巨大的。例如下楼梯时发生拥挤踩踏事故;发生火灾,没有低头弯腰捂住口鼻吸入有害气体等。所以在演练前的知识普及一集演练中的具体行动和最后的总评里我们可以很好地接收并且牢记,使得在日后危急情况发生时将伤亡降到最小。在各级部门领导一集全部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的颜良取得了好的成果。它让我们懂得了突发状况发生后,我们的行动路线应该怎样选取;行动中又应该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安全五小时,我们演哦时时刻刻注意。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不允许危险在校园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