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触摸不到他的存在,可世界上处处离不开他;谁也没有办法留住他,可世界上天天都有他;谁也无法描绘他的面目,可世界上处处都是他的脚步。他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他便是时间。我一直不放弃找他。哪怕,只是他的脚步而已。
啊!原来在历史书里!
吹了吹书上的灰尘,慢慢的打开厚厚的历史书。望着书上的点点滴滴,我仿佛感到时间的倒转,秦始皇嬴政的统一全国,丝绸之路上的重重困难,北魏孝文帝的改革,唐太宗的开放政策……种种在我的心头化为了一个个脚印,这是时间的脚印啊!前人壮举,后人谱写。一个个的文字不就是历史的脚步吗?啊!我明白了,他原来在历史书里。
呵!原来在相册里!
听见妈妈在客厅里的笑声,不觉感到奇怪。坐在妈妈旁边,定神细看,原来在看相册呢,咦?这是谁呀!被姐姐抱着的那个。噢!原来是我呀!这个相册里装满了我对儿时的回忆,对亲人的思念与对同学变化之大的感慨。这些相片如同一颗颗小珍珠,永远是那么得耀眼。呵!我看到了,他原来在相册里。
呼!原来在年轮里!
呼!呼!呼!累死了!终于爬上了这座山,我随便在找了一个木墩坐下来休息,低头望着那有艺术美却不对称的年轮,心想这棵树长了十几年了吧,可是却残忍的一刀便砍死了这样一个鲜活的生命!年轮是表示着一棵树的年龄,这不也等于是时间不小心留下的足迹吗?呼!我懂了,他原来就在年轮里。
其实,生活中无时无刻存在着时间的脚步,正是因为他,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美好。生活便是时间啊!把握好生活便是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