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虽然我的成绩跟上次比起来进步了一些但是还是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妈妈说我应该要写一篇文章来反思一下我的原因。
我觉得数学是一门不简单的学科,因为学好数学不仅需要上课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思路,还需要我们在写作业的时候认真仔细,写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道题,而且不能出现小错误。数学一出现小错误就会导致出现很大的错误,然后整道题就跟白做了一样。所以说数学不仅需要认真仔细还需要我们不分神不走神专心的做。
我平常在数学方面就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导致了数学成绩一直不是很好,考试的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失分。我觉得如果我能够克服这些马虎粗心的问题,一定能够在下一次的数学考试中得到一个让我自己满意的成绩。
然后在平时不懂的问题也要多问问老师和别的同学,毕竟每个人不可能什么都懂,三人行必有我师,我觉得我们应该互帮互助这样才能让每个人都得到帮助和进步。
我很喜欢我的数学老师,也很想学好数学,因为数学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门神秘而伟大的学科。我觉得那句老话说的很对,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能够学好数学,我相信也能够学好别的科目。所以我一定会加油学好数学的!虽然努力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