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语文,数学期中考试,同学们的心就像那弓上的弦,绷得紧紧的这不,大家都在紧张地复习哩!
"叮铃……"上课了,监考老师夹着一沓试卷带着严肃的表情走进教室顿时,全班鸦雀无声,连根针掉到地面都能听得见试卷发下来了,我打开试卷,也顾不得看一遍,就立刻动手做起来教室里一片"沙沙沙"的写字声有的同学用手托着下巴,侧着脑袋,紧皱双眉在思考;有的同学飞快地写着,似乎信心十足;也有的先看看监考老师,再在监考老师冷不防的时候,机灵地把脖子一伸,又飞快地缩了回来匆匆地答起试卷来......考场如战场,这话一点也不假,你看,同学们不都在紧张地战斗吗?
时间过得真快,收卷的哨声响了起来."时间到了,收卷!"老师用严厉地语气说教室里立刻响起了各种声音,同学们也表现出各种神情:有的潇洒地出去,显得胸有成竹;有的慢吞吞站起来,眼睛还盯着试卷;有的急三火四地加紧"动作",赶忙再添几笔......
老师把卷子收完后,同学们忙三五成群地对着答案对了的,兴高采烈;错了的,便忧心仲仲我有气无力地坐在座位上,心里不停地祈祷:天灵灵,地灵灵,老天保佑我千万要走运,不要挨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