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本该是一个热闹的,喜庆的节日,然而2020年的春节,却不同寻常。因为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新型冠状病毒”被这个害人的家伙“捣蛋”,大街上冷冷清清,昔日车水马龙的地方,现在也寥寥无几,人们用各色口罩遮住了表情严肃的脸庞,把自己包裹的像个外星人。
这个春节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保护自己,不给国家添乱,才能让自己不会被中感染。我们家的“战疫”口号是:勤洗手,多喝水,外出戴口罩,最好不出门。
我希望这次疫情早一些过去,我们就可以早一天返回学校读书了!向奔赴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