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又愉快的寒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假期里,作业做得好不好,表现的怎么样?都来说一说吧。
下面是我在寒假期间的表现。
可以说,我在整个寒假期间的表现呱呱叫,就是妈妈说的:“小子,过了个年头就长大了一岁,又懂得更多的知识了!”妈妈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家里我能主动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像盛饭,洗碗,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方面表现得都很好。尤其是倒垃圾这方面,我给了妈妈很大的惊喜。妈妈准备去倒垃圾,走到垃圾桶跟前,一看里面光光的,谁倒的?我嘻嘻一笑:“我倒了。”第二次垃圾桶又是光光的。妈妈嘴里念道:“这孩子,做好事还不留名呢!”这以后,倒垃圾一事就与妈妈无关了。
还有,我还跟姐姐学习了怎么做饭这一伟大工程。学会了冲鸡蛋水、煎馒关、削姜皮,切姜丝,切红萝卜丝(虽然切的像红萝卜条一样)。
另外,每天晚上,只要我一听到奶奶的车响声,我准会在第一时间跑出去给奶奶开大门,推车,接着给奶奶热饭,热菜,最后再端到奶奶面前。
新的学期马上要开始了,我要继续保持好的方面,争取来个“芝麻开花———节节高”(妈妈说的),同时我也要改掉我的不足。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会有更大的进步!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猴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