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美丽的家乡作文
壮乡很美丽,也很神秘,像一个蒙着面纱的姑娘。然而在这美丽的一角,孕育着我的家乡——罗锦。罗锦处身于长寿村——永福,这个地方也许对于大家来说很生疏,但是,它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熟悉。
在荷塘的美中,我们欣赏到了、感受到了真正的幽静与雅色,而接下来的这一位呢,是农家独有的特色——田原小景。在恬静的菜园子里,蔬菜姑娘们长得是各有各的样儿。菜园里最美的时候要数雨后的清晨。在一场雨后,空气格外清新。韭菜挺直了腰杆,但头还是低,好像还没醒呢:大葱低垂着脑袋,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菜花小姐引来了不少蝴蝶,和采蜜的小蜜蜂;茄子……在这美丽的早晨,只顾着睡觉岂不是太可惜了吗?
在田园后还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太阳出来时,波光粼粼;附近,有一片小树林,虽然不大,风吹树叶的身音清脆,鸟儿鸣叫的声音悦耳;绿油油的草坪,长满了小野花,点缀着四季……
啊!我的家乡好美哇,你觉得呢?对了,还有一个小竹林,我和爷爷常常到那儿砍竹笋吃,奶奶做的鲜笋汤可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