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
我想坐着一艘非常豪华的宇宙飞船飞上九天,去看看金星为什么是黄色的,去看看水星有没有水,去看看土星有多漂亮,去看看木星有多大。如果我当上了宇航员,我想对这些星球说声“你们好”。
我想飞出太阳系,去看看有没有外星人。如果有外星人,他们会热情地招待我吗?还是会抢走我带的食物?海卫二号等星球上有没有植物?如果有植物,那这些植物是靠什么来生长的?它们是不是也一样绿油油像草坪一样?我在那里能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样踢足球?如果我当上了宇航员,我想对那些植物说声“你们好”。
我想飞过南天门,飞到凌霄宝殿上,去看看有没有玉皇大帝和孙悟空。如果有玉皇大帝,他是不是一个正在吃蟠桃的白胡子老头模样?孙悟空是不是真的神通广大,所向无敌?如果我当上了宇航员,我就要向他们打个招呼,叫声“你们好”!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