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茜龙
相信大家在困难面前都会迎难而上!那天,我也这样做了。
那天,是一节数学课,数学老师在课堂上进行模拟考试,刚开始我答卷非常顺利,可到了后面,试题越来越难,我的头上不禁渗出了汗水,终于到了最后一道题了,我心里窃喜起来,可我一看题目后,不禁皱起了眉头。心想:“谁出的题呀?真是太难了,估计没有人能将他攻克!”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想法——到底做不做呢?我的大脑自动分成了两个阵营,一方说:“不用做了,这么难。”另一方说:“不做也没事,反正也可以考到95以上了”另一方又说:“明明有更高的分数,为什么不去挑战一下呢?”其实,这会儿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一定要攻克它。经过仔细读题,反复练习,我终于攻克了这道题。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相信许多人多会像我一样,每当困难阻挡住你前进的道路时,唯一的选择就是想法战胜它,勇敢的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