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到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吗?让我告诉你吧,我喜欢的是秋天,秋天就像一把金贵的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你看,满山遍野都是金色的,像是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我们长大了!”农民伯伯笑哈哈,忙着去收割了。果园里,苹果红通通的像小朋友的脸蛋,惹人喜爱!
再看那农田里,一辆辆的车都开始干活了。
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落,枯黄的叶子落下的时候,就像蝴蝶飞舞着,不久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金黄色的地毯非常美丽,好像我在一个金黄的世界里,我的心里美滋滋的,这就是秋姑娘给我的礼物。小草们也开始脱掉嫩绿色的外衣,换上了暖和的黄毛衣,它们渐渐地躺下了。
还有那院子里,哪一家没有一座座金山,金灿灿的真让人喜爱,那也是农民伯伯辛苦挣来的啊!要不我们怎么能看到那么美丽的地毯,那么动人的世界啊!
我爱秋天,不只爱它令人赞美的硕果,我最爱它令人神往的神韵。也许,在365天里,只有一个季节让我陶醉,让我迷恋,让我放声歌唱,那,那就是秋天。这时候,我看上一片金黄色,不禁会发出一声赞叹,“天啊,世上居然有如此美丽的景色”!
当人们从短袖短裙换为长袖长裤时,当风儿变得冰凉凉时,当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时,秋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孩。他一大早就从家里跑了出来,开始乱跑。到上学的时间他跑的更欢了,他一跑,上学的,上班的都把身上的衣服裹得紧紧地,让人们都感到深深地寒意。他真淘气!
秋天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她喜欢在林子里跳舞,每一次她一开始跳舞,淘气的小树叶就会跑来伴舞。她也很喜欢画画,但是,她最喜欢黄色,所以,她画的东西大都是黄色的。她先走到了树林里为树叶们画上了金色的“服装”;她又走到了田里,她看见大片大片绿油油的稻子,但她并不喜欢春姑娘与夏姑娘所喜欢的绿色,所以她把稻子的颜色也换成了金色;最后,她又走到了桂花旁,她感觉那里只有叶子太单调了,于是,她在上面用黄色的笔点了几个小点就变成了桂花。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们可以看到丰收的硕果,有:粮食,蔬菜,水果。真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呀!其实,我们也是这样,在小学那就是“春种一粒粟”,在大学就是“秋收万颗子”。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它大片大片的金色,桂花的清香,丰收的硕果。
秋天是一个告别的季节,秋天是一个落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它充满了诗情画意。
秋天是告别的季节。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犹如一块亮晶晶的宝石。白云变幻多端,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凶猛的老虎,一会变成懒惰的小猪风吹在身上,十分舒适。小草都变得枯黄,大雁在空中叫着,好像在商量去哪过冬。正如“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秋天是落叶的季节。有火红的枫叶,有金黄的银杏叶,还有深绿的常青树叶。树叶的形状各种各样:爱心形,水滴形,鸡爪型风一吹,落叶便飘到空中。它们有的在空中飞舞,有的在空中旋转,有的在空中翻滚,好像在跟大树妈妈依依不舍的告别。正如“榈庭多落叶,慨然已知秋。”
秋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柿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苹果嚷着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橘子绿中带黄,是椭圆形的,味道酸酸甜甜,十分可口。正如“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水稻弯下了腰,远远地看,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忘记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正如“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阳。”
这就是秋天,我喜爱秋天。
秋天很美,它的树叶是无比动人的。秋天很美,它的树叶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树叶。
瞧,柏油马路两旁的枫叶染红了整个秋天,放眼望去,似熊熊烈火一般,如随风飘舞的红绸带一般,它们用生命和热情点亮了整个秋色。那不正是我们中国人火热的情感吗?
枫叶不仅是秋天的象征,也是秋天的使者。
走在枫林中,一片片枫叶争先恐后的飘落下来,热情的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然后再走近一看,落在地上的枫叶紧紧的厚厚的、错落有致的围在树根周围,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俗语:“落叶归根”,它们守着树根慢慢地变成养料,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正在我想得入神时,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像蝴蝶似得慢慢悠悠的飘落在树根旁,我猜想:这小枫叶本想乘坐风伯伯的飞机去远处旅行,可又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于是又拉开降落伞回到大树妈妈的怀吧。
在回家的路上,门口那两棵苍翠挺拔的松树依然是那么的富有生机,远看它像一把小绿伞,近看树叶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可真好玩。松树叶子四季常青,秋天也是它最美的季节,每当我看到到它,我就想起它那顽强的精神,每当我想起它,我浑身就充满了遇到困难也不服输的的精神,我爱这坚强无比的松树。
秋天的树是美丽的,在这个无私奉献的季节里,秋叶是最美,它是大自然的杰作,它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心灵美,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