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植树节,祝您有“树”不尽的财富,“树”不尽的甜蜜,“树”不尽的喜悦,“树”不尽的风采,“树”不尽的活力,“树”不尽的健康!
柳树祝你平平安安,松树祝你轻轻松松,梧桐树祝你日子红彤彤,柏杨树祝你喜洋洋,连我这个“树”人,也要祝你幸福。植树节快乐!
在今天,为你种下祝福的种子,历经春雨的滋润夏日的抚慰秋风的洗礼冬雪的恩惠后,将长成一棵挂满吉祥果实的参天大树,给你永远幸福。植树节快乐!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红;种下一棵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种一棵树,愿你一生一世好运挡不住;种两棵树,愿你二话不说走上青云路;种三棵树,愿你三羊开泰幸福永固。祝你植树节快乐!
让你我执手同栽一株苗,你拿锄我拿树。用我们的汗水浇灌,以我们的心血抚养,让我们共同的地球村庄重回往日的容光。祝你植树节快乐。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人人都植棵树,世界将变成绿色的海洋。植树节,让我们为环境做些贡献,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在山巅种一棵树,眺望未来;在水畔种一棵树,拥抱未来;在田间种一棵树,收获未来;在心中种一棵树,幸福未来。植树节快乐!
植下一棵幸福树,开心时时与处处;种下一片快活林,快乐天天走好运;栽下一株吉祥草,幸福生活多美好;3.12植树节,种的是树,收获的是无尽的春色,满心的快乐!
展一双翅,飞往快乐的方向;摘一缕光,温暖朋友的心房;淋一场雨,浇灌幸福的土壤。植树节,种一棵树,长成思念的模样,将祝福托春风带给你!
栽种奋斗,收获成功;栽种汗水,收获健康;栽种好运,收获财富;栽种笑脸,收获快乐;栽种善良,收获美好。植树节,我栽种祝福,愿你收获幸福!
乱砍乱伐树林毁,植被受损地沙化。风吹沙尘扬天飘,生活受胁无法控。退耕还林必再行,严防环境恶循环。人皆动手齐植树,天高风轻日更丽。3.12植树节,植树造林保环境,山丽水清花相映。
水土流失沙漠化,植树造林防风沙。十年树人学文化,百年树林功劳大。千年古木开奇葩,净化空气美如画。栽树插柳浇浇花,共建环保幸福家。植树节,开始植树啦!
森林滥砍滥伐,水土流失严重。绿色荡然无存,黄沙遍地蔓延。天空蓝色不再,空气污浊不堪。植树节到了,赶快行动起来,种下绿色的树苗,为后代子孙留下一片希望!
种下希望的树苗,培上快乐的土壤,施上美好的肥料,浇上吉祥的水滴,扎下健康的根系,发出梦想的嫩芽,长出茂盛的枝叶,福荫幸福的人生。植树节来到,愿你的幸福之树茁壮成长,快乐永远!
耕作慢慢自动化,土地开始盐碱化,风沙持续扩大化,良田渐渐沙漠化,生活基本现代化,南极冰雪在融化,污染已经全球化。植树节到了,开始植树造林吧!
春天到,雨丝丝,正是插柳植杨时。雨已润,光已照,阳光雨露长树苗。一天天,一年年,绿树环绕美家园。植树节到了,让我们快乐植树,共建环保的绿色家园!
春风春雨迎春归,春回大地万物苏。桃红柳绿空气新,祖国江山如画图。快快种下幸福树,精心培育硕果丰。短信祝福送给你,友谊花开树长青。3.12 植树日到了,愿你快乐常驻!
春风春雨插杨柳,漫山遍野植春桃。你去挑水我浇灌,戈壁沙漠变良田。春风又绿江南岸,一抹浓绿伴青山。袅袅晴丝谁家院,绿肥红瘦春满园。环保最快乐,相约植树节!
在思念的土壤里,种一株牵挂的树苗,洒上快乐的肥料,浇灌幸福的水源,用短信将这株植物传递给你,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植树节,愿你开心快乐!
种棵快乐树,愁忧全无乐逍遥;种棵爱情树,爱情甜蜜浪漫在;种棵摇钱树,财源滚滚财气旺;种棵平安树,健康相伴每一天。植树节,愿你多多种树,收获幸福!
栽种一棵树,绿色荡漾在眼中;培育万棵苗,满目葱茏会有时;保护一片林,固土封沙环境改。植树节到了,栽下希望之树,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
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
3.12植树节,种一棵风景树在院子,每天看到绿色赏心悦目养眼;种一棵爱之树在心中,生活多了色彩暖融融乐莹莹。祝生命之树常青,幸福之树花开叶茂。
植树节里要种树,不仅绿化护水土。可以种下橄榄树,和平互利好相处。可以种下常青树,象征友谊不干枯。可以种下摇钱树,金光大道通幸福。植树节,送你一棵许愿树,祝您美梦成真!
多种树,郁郁葱葱百鸟鸣;多爱树,绿树成荫好漫步;多护树,参天大树护国土;多宣传,共同努力爱护树。植物节,爱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到了,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种上一棵友谊树,枝繁叶茂情意长,种上一棵幸福树,郁郁葱葱快乐旺,种上一棵心愿树,浓郁好运把君绕,三月十二植树节,愿君吉祥常围绕,如意之花开心间,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