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手机能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最后这条最珍贵的我留给了你,因为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却没有说出口--帮我充值吧!
工作虽累有薪水,下班潇洒喝小酒,老婆孩子热炕头,周末四处旅旅游,发个短信问个好,只扣话费一个角。小猪,你说活着是不是特别好?
你知道吗,今天癞蛤蟆向天鹅表白了,天鹅说:谁长成你这样子还不如去死!癞蛤蟆不服气:那隔壁的猪头还活得好好的呢!猪头郁闷地说:我只是在看短信,咋又中枪了?——愚人节快乐!
今日愚人节,特颁愚人令。学猫三声叫,让我笑一笑,朝天吼三吼,吓走大狼狗。此令既已下,望尔速执行。四一愚人节,愚人不从命。
盼了好久,工资涨了;念了好久,楼价跌了;买了好久,彩票中了;想了好久,媳妇有了;没了好久,你的节日来了,忘了告诉你,以上是愚人节送你的礼物。
常记溪边日暮,你打开瓶盖喝着醋,酸出眼泪也不吐,手拿大哥大,头裹擦脚布,哼着愚人歌,跳着疯子舞,自“愚”自乐,哇!谁家的小猪这么酷,哈哈,愚人节到了,猪你愚人节快乐哦!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噌噌的来,你卷一卷衣袖,只带走一棵白菜,我同情的眼泪直流,伸手递你骨头,你回眸:不是所有的狗狗都爱骨头,笨狗最爱大白菜。哈哈,祝你愚人节快乐哦!
我请你吃饭!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感动的惊叹号,或者迷惘的问号?放心好了,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我绝不会欺骗你,毕竟请不请由我,信不信由你。
愚公移山,那是古人的;大智若愚,那是高人的;“愚”跃龙门,那是聪明人的;“愚”水之欢,那是别人的;愚人快乐,那是送给你的。今天是你的节日愚人节,你可一定要“愚”快哦!
联合国节日委员会发表报告,愚人节属于有以下症状人群的节日:一、反应迟钝;二、呆滞;三、经常傻笑;你的表现完全符合以上条件;预祝愚人节快乐!
你的品质如梅花一般刚烈;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样蕴藉;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
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静,阳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那天我看见你了,在超市!你偷偷的把手伸到条码扫描器上,只见屏幕显示:猪蹄8元。你认为机器坏了,把脸凑过去看,屏幕显示猪头肉5元!
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斯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于禁不住要对你说:下次放屁时,说一声!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经典愚人节短信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那么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啊,有时想想,做一只猪也挺好的。
我和我妈妈说了,我很喜欢你,想要你日昼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段时间交往,我发现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可是我妈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