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歌,悠扬动听;青春如画,色彩缤纷;青春如诗;意味深长;青春如花,美艳动人。
每个人都会有青春,时代在更替,岁月在变迁,唯有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青春永远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可是,如果有一天,青春的歌少了一段旋律,他还会悠扬动听吗?青春的画少了一种颜色,他还会色彩缤纷吗?青春的诗少了一句赞美,他还会意味深长吗?青春的花少了一片花瓣,他还会美艳动人吗?答案自然是不会,那一点点遗失,一点点空白,便是最大的遗憾。
所以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
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坚持自己。
许多时候,我们总是在徘徊,在犹豫。毕竟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并没有多少经验,更没有十足把握,许多时候也许就在一念之间,你选择了你并不满意的,留下了遗憾。所以,趁现在,我们还小,坚持自己,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
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听,这就是青春的呐喊。相信自己,不论成与败,相信自己,不在乎别人的嘲笑和白眼。相信会自己,不要让自己遗憾,所以,趁现在,我们还小,相信自己,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
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爆发自己。
我们已经十六七岁,早已不再是智能的幼苗,早已不再是离开父母就只知道哭泣的小孩子。我们正值青春年华,太多太多的未知等待着我们去体验。所以,趁现在,爆发自己,用自己最的的潜力,燃烧自己的小宇宙,让整个世界都为我们的爆发变得更加闪耀。所以,爆发自己,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就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就像农民不会让自己的土地一片荒芜,留下空白;就像老师不会让自己的学生一无所成,留下空白;就像父母不会让自己的孩子一生颠簸,留下空白。
所以,青春的年华,青春的我们,坚持自己,相信自己,爆发自己。在最美的年纪,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让青春留下空白,就算没有收获,但我们的青春在以最炫丽多彩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