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小朋友们:
我们幼儿园摆满了造型各异的蝙蝠、蜘蛛、幽灵、南瓜、灯笼,还有鬼屋……,那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哈哈,对了,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临了。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词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 Day”,中文为:万圣节之夜。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是否偶尔也会厌倦这平淡无奇的生活,你是否也渴望在某一天,某一刻,卸下自己身上沉重的包袱,做一个与平时不一样的自己? 你瞧,女巫骑着扫帚正向我们飞来,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为你们准备了万圣节大趴!无论你是魔鬼还是仙女,无论你是勇士还是怪兽,我们都可以一起光明正大的去上门捣蛋吧!来吧,和我们的宝贝们一起,相约万圣节,扮成任何你喜欢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肆意欢笑,带着和孩子一样多的快乐心情去经历这奇幻美妙的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