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送来了温馨的书香。新星幼儿园第一届“书香满童年”阅读节在这如画的季节里开始了!
孩子们、家长们,“读书是治疗愚昧的最有效的良药”。阅读能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一个人不读书,就会变得无知;一个民族不读书,就会变落后。读书的多少更成为一个人、一个民族素质高低的象征。
学前期是阅读教育的关键期,对孩子进行早期阅读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为此,我园启动“我爱阅读书、书香满童年”为主题的阅读节活动,倡议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们每天挤出一点时间陪孩子阅读,培养孩子养成认真读书,持之以恒的习惯,共同为幼儿营造一个家庭、班级亲子阅读环境,让书籍浸润孩子的心灵。
小朋友们,一定要把你最喜欢的书带回来交给老师,和朋友一起分享!千万记得将你最喜爱的童话装回来送给朋友,和大家一起品尝!
孩子们、家长们,点燃读书的激情吧,让我们携手在书海中扬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