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夜已经很深了,我还坐在电脑前写信给你,这些天总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对你的思念扰乱了我所有的思绪。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怎么说?说心里话,这些天我很快乐很幸福,是我一生中从未有过的!真的宝贝,我好久没有真正的感到过快乐。也不记得幸福是怎样的感觉。我一直生活的都很忧郁。也许是血型的缘故,有时我很内向,很少说自己心中真实的感受,即使是最亲密的人。
我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也因为它,我错过了一生中的最爱,给自己留下很多遗憾。
宝贝,有时我总在想,人为什么总不能很清楚的认识自己?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能很好的工作,很好的赚钱 我感到很懊悔!你常对我说做过了就不要后悔。但我还是不能改掉自己这样的性格,我真的很懊悔!很自责!
我总不能把生活中的每一个点分的很清楚。就象我总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钱。为此我经常感到沮丧。
我总是搞不清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怎样的性格?我为自己感到迷惑!有时也很迷茫!在生活中我总会迷失方向,对于未来总不知该何去何从?我总希望能给自己一个答案,不管它是好还是坏。但生活又能给谁一个确切的说法呢?
每个人还不都是在雾中摸索和寻找。也许他会很快看到前方的路亦或永远看不到未来的所在,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快到三十岁了,回首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几许自豪,几许遗憾,但留给自己更多的却是莫名的伤感!在这些年中 曾以为自己很坚强,很执着,很努力。但现在当你越来越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时候,却是如此的懦弱,不坚定, 也从没真正的努力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那却是何等的失落!我失落因为没能珍惜我们的感情,珍惜你对我的爱。
我永远忘不了你站在公园的亭子下望着我的那种眼神。而我却没有勇气回头去看你,去和你聊上几句。哪怕只打声招呼。我的懦弱让我失去了我一生中的最爱!我失落因为我在这些年中没能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来充实自己,
让自己现在每走一步都很艰难和不自信。
宝贝,回首自己走过的路,我失去很多很多!所以现在我越来越懂得珍惜!从未有过的珍惜!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它的含义。不知道你能否真正明白我?我对你的爱,深刻的爱!也许你还没有深深的体会到!
我不曾这样的爱过一个人,即使曾经的不快乐也没能抹去这份爱的光彩!但面对它的时候我却总是很懦弱,没有勇气去爱,去得到!我总试图把自己保护起来,但实际上我却深深的伤害了自己。宝贝,对于现在的我们,我曾想到过离开,离开你的生活,离开你的视线,我想把所有的痛都留给自己。爱一个人就应该是无私的,那才是爱真正的爱。但现在,我不会走,我会一直留在你的身边,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如果有一天我觉得你不再需要我了,
没有我你也能生活的很快乐,我会选择离开,因为爱你而离开你。但现在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定,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有美好的未来,尽管那将会伤害另一个人,但只要不是你,我不再在乎!
宝贝,你知道吗?那天晚上画那四幅画,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痛苦的一个晚上。我开始真正的明白自己,我用我的沉默来吞噬这种痛苦。从那天起我变了,我不再对人提起我们的事。我知道那是一种选择,坚定的选择,我知道为此我会付出沉重的代价,但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回头了。所以宝贝,你不必再问我要等你多久,时间会告诉你。也许是几年, 也许是几十年,也许是一生!我从没想过自己是这样的人。我以为我不会为了爱而牺牲我自己,但我错了。对于你,只有对你 我才能有这样的决定。我是如此的爱你!我惊诧不已!
我的爱,我不知道看了这些你能否真正的明白我?我想要的不多,只要你也爱我这就足够了!生活总是要继续的,无论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我们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但心中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我相信你,也从未有过的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