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意义非常特殊而重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宜州市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在座的武警广西总队二队一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武警广西总队二队一大队是一支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赢得众多荣誉的队伍,也是一支充满生机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在地方政治经济建设和保一方平安工作中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一年来,我们共建双方紧紧围绕"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和地税和谐建设、共同发展"的目标,向部队官兵学习到了你们严格的纪律、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普及了国防知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在相互交流中,也让你们了解了相关涉军税收优惠政策,我感到,通过共建,我们双方都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我们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让我们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部队发展,共铸地税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武警广西总队二队一大队全体指战员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