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阙氏宗亲
大家好!
今天,家族大团结的盛会再一次把我们阙氏后裔请回南宁,在此,我谨代表东莞市迪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这次会议的“组委会”全体宗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族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宗亲们会记得你们的!同时向光临本次会议的各位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南宁市的全体的宗亲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诚的祝贺!
寻根问祖,慎思追远,弘扬祖德,光前裕后,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漫长的岁月里,阙氏后裔靠拼搏创新,生生不息,繁衍壮大,走向世界,一大批阙氏精英企业在国内有着世人瞩目的成就和影响力。为了深刻挖掘阙氏文化新的时代内涵,让阙氏文化重新焕发光彩炫目,也让全中国的阙氏宗亲增进感情。从05年开始,我们先后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多次阙氏宗亲联谊会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让阙氏后裔的交往更加密切、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的愿望也更加强烈。同时,我们真诚地欢迎阙氏有识之士能常回南宁考察观光、探亲访友,为南宁的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宗亲们!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的心却紧密相连,我们要珍惜相聚的机会,继续发展血浓于水的精神,继往开来,团结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现在,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为各位的身体健康、事业辉煌、家庭幸福,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