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猫作文1500字
听说,广场上开了一家“奇异巧克力”的店,这对于爱吃巧克力的我,可是个大好事儿,所以,我二话不说,赶紧向那家店跑去了。
一眼望去,金碧辉煌,店铺里处处闪耀着金光。走进去一看,各式各样造型的巧克力映入眼帘,而最吸引我的是一块型的巧克力,我赶紧抓起几个,爱不释手。这时,一个售货员叔叔“热情”地跟我说:“小朋友呀,这可是个神奇的巧克力哦,吃了它就会有大大的惊喜!”我听完眼前一亮,好期待大惊喜的到来,迅速地从口袋里掏出几枚硬币,付好钱后向家冲去。
关上房门,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金色包装,“哇!”一只小猫惟妙惟俏地躺在我的小手里,忍不住舔了一口,甜津津,再舔一口,美滋滋,一把扔进嘴里,一股香甜流入体内,可是,我怎么越来越晕了,眼皮怎么越来越重了……
不知过了多久,只听一阵吵闹声:“哪儿来的猫,给我出去,老公快来呀……”被这吵闹声吵醒的我,立马跳起来,想要帮忙抓猫,而我却摔在了地板上,疼得我“喵喵”直叫。咦,我的声音怎么变了?吓得我想去捂嘴,可我的手怎么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爪子了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记闷棍打在了我的头上,只感到额头立刻长出了一个大包包,疼得我到处乱窜,直叫唤:“爸爸别打了,我是你女儿呀!”可我发出的却是单一的“喵喵”声,听不懂的爸爸依旧挥舞着棍子追赶着我。走投无路的我看见了开着的窗户,一下子挑出了窗外,好险,还好我的梅花爪,让我稳稳落地了,转过头,依依不舍地望了望我的家,心痛地想:爸爸妈妈,我要戴着我的“大包包”浪迹天涯了,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漫无目的地行走在清冷的路上,我是谁?我怎么会变成了一只猫?我要怎样才能变回去?没有家的我该去哪儿呢?一连串的问题困扰这我。不经意间来到了一所学校,恰好他们放学。只见一个小男生飞速地冲过来,我还没来得及闪躲,就被他猛踢了一脚,嘴里还嘀咕道:“馋猫,给本少爷滚开来!让你吃我的小金鱼,打不死你!”我是又委屈又痛苦。
还好这时来了一个小女孩,一边大声呵斥道:“你不许伤害它!不许欺负小动物!”一边推走小男孩,并一把抱起了我,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对瑟瑟发抖的我安慰道:“别害怕,我带你回家!”我舔了舔她的手“喵喵”地叫了几声表示感谢!渐渐地,我在她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当醒来的时候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躺在一个软绵绵的猫窝里,立刻坐起身,东张张西望望,“喵~喵~有人在吗?”我轻声地叫着,小女孩儿跑了过来,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语,对我笑了笑说:“来了来了,我在这儿呢!欢迎你来到我们家,这里有我温柔的妈妈,还有我调皮的爸爸……”“喵呜~喵呜~我想我的爸爸妈妈了。”“你知道你的猫妈妈猫爸爸在哪里吗?”“喵~喵~我其实不是一只猫,只是吃下了一块神奇的猫型巧克力,被那块巧克力施了魔法,才变成了一只猫,其实我也是一个小女孩。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爸爸妈妈,我想他们了,我想回家……”说着说着,眼泪划过我的眼角,她抱起我轻拍着我的背安慰道:“别担心,我来帮帮你。你知道那家店在哪儿吗?走!带我去!”听完,我立刻迈开了猫步,带着小女孩儿向那家巧克力店跑去。
又回到了那个熟悉又可恨的“奇异巧克力”店,我马上弓起了背,竖起了尾巴,感觉全身的毛都要炸开了一样,猛扑到那个售货员叔叔的脸上,一边拼命挠他,一边大声叫喊道:“喵喵,还我人样!”吓得他大叫:“别急别急!我给你解药!”小女孩一把接过他手中的一瓶药水,把它带回家,混在猫粮里给我吃下去,不知不觉中我又睡着了。等我睁开眼已经躺在了小女孩的床上,只见小女孩急切地问我:“你醒啦?你醒啦?”我立刻坐起来,看了看全身上下,“哇!我变回来了!”高兴得跳了起来抱住她“这可多亏了你呀!谢谢你这么多天的照顾!我要回家了,再见!”
归心似箭的我飞速地向家奔去,回到家,见到了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扑上去一个大大的拥抱,内疚地哭喊着:“我再也不做小馋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