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多少感恩的事,但我现在最想感恩的,是我的父母!
从小到大,父母对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无法计算。从今以后,我们要学习“孔融让梨”,给自己吃小的水果,给父母吃大的水果,父母上班很累,回来了以后,一定要说“辛苦了”!还要给父母捶捶背。
我还忘了告诉你们,要常常帮助父母干点家务事,比如:洗碗、擦地板、泡茶等等。但是,有很多小朋友会不厌其烦地回答道:“这明明是你干的,干嘛非得我干不可呢!”父母就给她讲道理,小朋友听完了以后,小朋友就大声地说:“我要回报父母!”父母生病了,应该好好照顾他们,承担一切责任!父母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环境,我们应该回报父母!
现在,有些小朋友对父母不好,一点也不理解父母的辛苦。从今天开始,可以做一个感恩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