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变化,科学在进步。科技越来越发达,电脑也在慢慢的步入我们的生活,网络现在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比如聊天、上网、学习…然而,电脑的出现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
小学生上网很少有学习的,大部分都是玩游戏,聊天。这种例子屡见不鲜。正是有了电脑的出现才有了种种例子。
科技改变生活。虽然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但是环境的恶化他们是否看到,空气越来浑浊,人们再也无法呼吸到新鲜空气,冬天下雪很少,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吗?
科技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动物也难逃厄运。空气的浑浊使动物无法生存,环境的恶劣使大部分动物濒临灭亡。
科技改变生活,我希望科技有一天能真正“改变生活”。
从小我就有一个好习惯,每当做完老师和父母布置的作业,就会跑到书房,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十万个为什么》,这一看就是几个小时,每一个科学道理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在饭桌上,我也会把自己所看到的新知识统统讲给爸爸妈妈听,这样不仅懂得了许多知识,而且还增强了表达能力。
我还有个特点——爱问为什么。“为什么天是蓝的呢?”“为什么海水是咸的呢?”“为什么恐龙会灭绝呢?”……爸爸也搞不懂我的小脑袋里为什么装了这么多“为什么”,这些小问号太多了,有些问题当老师的爸爸都难住了,这时我就会在书中寻找答案,找不到还要到大型书店去找,总之非要找到不可。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科学家,想要给大家发明一些生活中没有,但对人类生活有帮助的东西。可是光说、光梦想,不去努力地做又有什么用呢?所以我就去参加许许多多的科技活动,增强我对科技知识的了解。要知道一位成功的科学家是从小发明开始的,不是生下来就是科学家的,一定要实际操作和大胆想象还要坚持、努力地做才行。而且做科技活动的同时也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努力,学会了不懂的问题问老师、问大人。
对于科技,我们一点也不陌生,因为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科技的怀抱中,我们每天都在享受着科技带给我们的方便与快捷。也许你还没有发现,也许你会发出疑问:“科技?科技在哪里?”你看,科技就在你身边:电视、电脑、手机、mp3、火箭、卫星、宇宙飞船……好多好多,说几天几夜都说不完。总之生活离不开科技,科技在为生活服务。点点滴滴,时时事事,科技无处不在。
当年瓦特发明蒸汽机的时候,曾经轰动全世界,今天我们坐在高高的轻轨上和高速的地铁上,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一个苹果从树上落到牛顿头上的时候,聪明的牛顿发现了地球的引力,又根据地球引力的定律发明了许多东西。从发现到发明,科学家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
科技正在飞速发展,生活在努力改变。科技在改变生活,我们生活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中,我们应该骄傲,我们应该自豪!
科学是创新的一把钥匙,要合理掌握才能打开创新之这道门。
人类都期待着又一项科技发明的诞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