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弟弟1200字写人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父母是我的最爱,其次也就是我那最最亲爱弟弟了。
脾气有点倔倔的,我觉得蛮好的啊,人不能没有脾气的。记得那时候,在学校,老师给他很多官衔,又是纪律委员,又是体育委员,哈哈,只要是管人的,都要给他做,可能也是因为弟弟有气派吧(*^__^*)嘻嘻……。后来他坚持要退学,刚好班主任是我曾经的老师,然后老师就说:“回家叫你姐姐来。”我弟弟真是个性,连我都佩服:“我不上就是不上了,叫我姐来也没用”,呵呵,气的老师无话可说,只好让弟弟走了。这是弟弟的壮举啊!
以前在禹州上高中的那一年,几乎都是弟弟在照顾我,隔几个星期,他就会去学校看我,有时候甚至是一个星期去两次。我和弟弟一起逛街,一起吃饭,记得有一次逛街,我跟售货员讨价还价了老半天,买了一件毛衣,谁知道,竟然错把50块当成10块给了人家,真的是哭笑不得,那时候,弟弟安慰我说,不就50块吗,没什么,就算了吧,要不是弟弟安慰我,估计我得自责个半死O(∩_∩)O哈哈!每次去吃饭,经常会在那个小广场边上的一家军强米线店,那是我时常光顾的一家店,手艺太高超了,吃完饭,我和弟弟要么就在广场上坐坐,聊聊天,要么就去逛逛,呵呵,那是我很幸福的时候了。那时候弟弟还小(不过个头大),可是已经开车开了很久,真的很能干,我那亲爱的弟弟!
那个小小年纪的他,总是很体贴家人,做事也很稳重,不管是邻里乡亲,不管是朋友,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很实在的一个人,是让人自然而然就能完全信任的。现在他长大了,倒是让人不省心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做事方式满是个性所为,即使苦口婆心,也扭转不了他的想法,时常让家人觉得很不知所措。就连我这个当姐姐的,也束手无策。虽然我是弟弟最强大的后盾,可是有很多时候还是要替爸妈着想,要随着父母的心愿,去说服弟弟,可事情好像总是不如愿。真希望弟弟能够真正地明白爸妈的心情。
弟弟的手掌很大,以前他在外面开车,回家总要欺负人,总是说:“姐,握握手”,然后就用力地捏,疼死了,总是上当,呵呵,因为弟弟太调皮了。还总是冷不防地跟妈妈开玩笑,从后面扳倒妈妈。记得很清楚,妈妈曾对我说:“有少(弟弟的小名)在身边,觉得很有安全感,好像什么都不用操心似的,在我心里,他是最能安慰人的。”当时听了妈妈的话,说实在的,有点失落,因为在妈妈心里,弟弟才是最贴心的,我这做女儿的真是不够到位,不过,仔细想想,妈妈说的很对。在家里,无论做什么事情,弟弟都是最能干的,能够替妈妈独当一面的也是弟弟。在为人处事方面,弟弟也是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方法,也是很能够给妈妈安全感的,真的是我们全家人的最爱啊!
弟弟最小,也是爸爸最疼的。小时候和弟弟打架,虽然几乎每次挨骂的都是弟弟,但是从来没舍得打过他。当弟弟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只要一聊到弟弟,爸爸就是满面春风,言语神情间就透露出了对弟弟的无限疼爱,也能感觉得到爸爸妈妈的幸福感!在家的时候,弟弟跟爸爸开玩笑的时候,估计是爸爸最幸福的时候了,因为那种笑完全是的爱的表达和倾诉,即使玩笑是平辈人之间的,但是爸爸从来不计较,因为他开心。那种情景,真的让人感到幸福!
上大学的时候,我经常会给室友们讲讲我弟弟,她们就问我,你怎么和弟弟的感情那么好呢?呵呵,就是说啊,我和弟弟估计是世界感情最好的姐弟。她去学校找我,见了我那些室友姐妹们,都是一个劲地夸奖,呵呵,弟弟嘴也是很甜的,总是姐姐长姐姐短地叫,把人都叫得乐开了花。跟班里男生相处了几天,我那些同学们就总是跟我讨论我弟弟的经典事迹,还会时常问起我弟弟的情况。看来不管走到哪里,弟弟都是个人物啊!说起他的这点贫劲,妈妈也是很赞同的,O(∩_∩)O哈哈!
弟弟失恋的时候,有点脆弱,跟整个人的大块头有点不符,(*^__^*)嘻嘻……,可能是因为弟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吧,一旦倾心付出了,当受伤的时候就会有留下伤疤,这也是每个人的共性!
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弟弟会做得更好的,这是最真诚的信任和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