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就像一条河流,有时流到宽阔坦荡的地方,一泻千里;有时流到弯曲逼狭的境界,回环曲折······在成长中,有欢乐,有烦恼,有挫折······当你用心去感受时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暖的世界中,那一抹感动常常伴随在你身边:感动于那一句话,感动于那一个微笑,感动于那一滴眼泪······ 在我很小的时候,身体很虚弱,常常生玻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感到头有点晕,我也微微地意识到自己在发烧,但为了不让妈妈担心,就继续做作业,三年级作文成长的故事。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观察到我的脸色不好,身体似乎也在微微发颠,于是连忙拿来温度计给我量体温······我果然发了高烧。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把我送到(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没有什么大碍,吃点退烧药就没事了。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休息,妈妈给我端来了开水,把退烧药放在我的手心。看着手中的药,此刻我拿着水杯的手开始发抖。妈妈似乎看出了我不想吃药,就对我说:“你要勇敢,你要坚强,记住一句话:良药苦口利于玻”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把药放在了嘴里,看着妈妈那疲倦的面容,嘴中的药似乎是甜的,一直甜到心里,一股热流在胸腔中翻腾着。不知过了多久,一滴充满了‘爱’的眼泪从我的眼眶中滑落。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上伟大的爱,就像千丝万缕的阳光洒在了身上。在我成长的河流中,永远是温暖的,不管是在宽阔的 境界,还是逼狭的地方,始终如一。
哈哈,哪里来的笑声,原来是奇趣作文班的小学生在玩气球呀!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一上课,老师就拿来一些橡皮筋和五彩缤纷的气球,我感到很奇怪,老师拿来橡皮筋干什么用呢?
游戏开始了,首先,老师叫来几位小朋友去吹气球,没有叫我,我心里有些失落,我看到他们拿起气球,放到嘴边,深深吸气,咬住气球,鼓足劲儿吹一口气,再吸、再吹,吹气球时,有的同学鼓鼓的腮像塞了两个乒乓球;有的同学的脸就涨得很红,像个红苹果,气球越吹越大,最后他们拿起一根橡皮筋把气球扎起来防止气球漏气。
吹玩气球,我们开始玩顶气球游戏,班里热闹起来了,同学们一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抢着拿气球,拿到气球的同学把气球上下打量一番,然后,身子半蹲,往上一抛,气球就飞上天了。我们用眼睛盯着它,对准了用头轻轻地一顶,气球就飞了上去,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欢乐的笑声,五颜六色的气球在教室上空中飘来飘去,可美了,有红的、黄的、紫的.......我们高兴地活蹦乱跳、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