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终于成功了!我们为你喝彩,我们为你欢呼!
你是最棒的,因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厉害的,因为你有实力。
你也是最可爱的,因为你展现着自己的风采。你,梁青青,自动化的自豪 ,你为自动化拉开夺分的序幕,也为运动员们拉开了竞争的氛围。
GO!向前冲!你站着是一座丰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帜。
向前冲!胜利属于你。Because we believe you!
运动会加油稿宣传稿七、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欢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们拥有这样一场运动盛会。
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们渴望,我们支持,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因为,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