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大二班阳梓皓小朋友的爸爸,今天,很高兴能参加儿子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此刻,相信我的心情和所有家长朋友一样,心中充满了感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真诚地感谢龙山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感谢你们3年来对我们孩子的关心与呵护,教导与奉献!正是你们的努力、奉献与爱心才成就了我们孩子今天的快乐、幸福和微笑!
三年前我们把孩子送到龙山幼儿园,那时的孩子害羞、胆怯,也很稚嫩,说是一张白纸一点也不为过。在这人生启蒙的三年里,经过龙山幼儿教育理念的浇灌、老师悉心的培育,我们的孩子不仅系统地完成了语言、拼音、数学、科学、社会、健康等课程的学习,而且在与老师和小朋友的朝夕相处中,他们更学会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乐观上进。这一切,已足够证明我们的孩子得到了良好的启蒙教育。
今天,对在座的小朋友来说,是个欢乐的日子。回想三年前,你们在爸爸妈妈的护送下来到幼儿园,有的哭,有的闹,是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了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喂你们吃饭,哄你们睡觉,带你们游戏,给你们讲故事……三年中,你们学会了把自己的东西和小伙伴们分享;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做了错事要说对不起;学习要多思考,要仔细观察大自然等等,这些都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好习惯。小朋友们,是你们的老师,用他们的真心、细心和耐心凝聚成对你们的一片爱心,陪伴你们在幸福之中走过了三年的幼儿生活。
小朋友们,今天你们正式毕业了,你们又将蹦蹦跳跳的跃上人生一个新的台阶,过了暑假,你们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我想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嘱咐你们三句话:
第一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够自信。你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一定行”。记住,你们的老师、你们的爸爸妈妈永远会陪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