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学前班小朋友难忘的日子,因为你们即将结束幼儿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我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在为你们举办毕业典礼的这个特殊日子,看着你们的成长,作为园长,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也有说不出的不舍。
家长朋友,您还记得吗?三年前你们把孩子送到这里,有好多的不放心,和舍不得,今天,我们和您有了同样的心情,舍不得让这41名孩子离开我们,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纯洁的感情,我们习惯了早上去听孩子用稚嫩的声音问候,习惯了傍晚看孩子说再见的灿烂笑脸。
三年过去了,孩子们就要离开老师,离开曾朝夕相伴的幼儿园,我和我的老师不再像往日那样不再像往日那样天天能看到你们无忧无虑的咯咯大笑,不再像往日那样天天看到你们生气时撅起的小嘴儿,不再像往日那样天天能看到你们破涕为笑的天真样子……孩子们,你们活泼可爱的形象和甜甜的童言童语将留在我们老师的记忆里,成为我们老师回忆时讲不完的话题。
我舍不得你们,你们的老师更舍不得你们,但你们终究要长大,要离开幼儿园,走向美好的明天,走进小学校园,踏上新的起跑线。
孩子们,请一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最优秀的,用你们的自信自强、用你们的聪明智慧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未来无论是阳光还是阴霾,无论是春风还是秋雨,请记住,幼儿园的老师会一直惦念着你们,会一直关注着你们,对你们的关爱,对你们的祝福,对你们的期盼会一直伴随在你们的身边。你们每取得的一次成绩,你们点点滴滴的进步都将是我们老师的荣耀。
孩子们,我和老师爱你们。同时也请孩子们记住你们的启蒙老师——罗老师、谢老师还有以前教过你们的老师
在这里,我还要代表幼儿园全体老师,向家长朋友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你们把心爱的宝贝交给我们,让我们与孩子有了难舍难分这份真挚的情感。
孩子们,祝你们以后的日子天天向太阳一样灿烂,祝你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