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xx、xx主席及xx所有运动员、裁判员:
大家新年好!
在这个火红火红的龙年正月初一,我们共同迎来了“xx”第二届运动会
今天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与快乐!
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进。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成绩,更要赛出风格。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现自我的风采!
xx的运动员们,我们拥有亲情,拥有团结,拥有青春,拥有朝气,更拥有美好的未来!只要我们敞开胸怀,明媚的阳光属于我们,蔚蓝的天空属于我们,清新的空气属于我们,优异的成绩更会属于我们!在这里,让蓝天为我们作证,让大地为我们作证,让赛场为我们作证,让成绩为我们作证:我们是优秀的,我们是最棒的!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一定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预祝xx第二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