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我们美丽的校园又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和笑语。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又开始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带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的乐章”,用和煦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习征程开始了,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得更高,才能飞得更远,从而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最后,忠心地祝福的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