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结业典礼,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很紧张,因为要发考试成绩了。不知道考的怎么样。真怕因为考的不好,会让妈妈不高兴。还好我语文,数学都挺好,我真是很开心。还有发奖状的时候,老师点到我名字时,我不敢相信我得奖了。终于等到放学的时间了,我急不可耐地飞奔下楼,把成绩告诉妈妈,妈妈满面笑容!还夸奖了我。
开始放暑假了,我太开心了!
8社区的结业典礼
7月30日,是社区的活动的最后一天。这天是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的位置就在玫瑰园。
1:20我来到了社区,1:30我们都到了社区,然后就出发了。我们一会儿就到了玫瑰园。进了玫瑰园,我们先直走,走到一个拐弯处,我们拐了过去,然后又直走,走到了一个房子上写着‘文竹园社区结业典礼’的地方,我们进去了。一进门,有许许多多我们自己的照片摆在一条线上。那有一个人们开会的桌子。我们一边欣赏照片一边往前面走,我选了一个自己的位置,然后开始了结业典礼,有一个老师让我们给辅导我们的小老师写话,我们只有个别人写了。初老师先说了几句话,说完,罗老师走到一个白白的大正方形旁边按了一个什么东西,一个白布就从上面慢慢的放了下来,慢慢的出现了我们的照片、录像。播完后,又让我们写对小老师的话,我这次就写了。大家写的都贴在了一张大纸上,全部人写完后,庄雨茵的姐姐讲了话,然后就开始颁奖了,每个人都有结业证书和一个娃娃。而奖状和文具盒却只有五个人有,是:我、黄冰冰、黄冰冰的姐姐和我的朋友谢沛煜。我们还合了影,最后我们还选了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