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开结业典礼,我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来,大家没有了平时的那份紧张,很轻松地在一起说说笑笑,等待老师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手上抱着一大箱的奖品和礼物,看到放在老师讲台桌上的奖品,我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有我的奖品吗?属于我的是什么奖品呢?”等老师发完成绩单后,终于公布本学期获奖同学的名单了。当老师报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心中那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我共获得三个奖项。“校积极分子”、“校写字能手”、“数学进步奖”,我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老师还表扬了我爸爸,说爸爸是我们班家长的班主任,授予爸爸“百佳家长”的称号,我为自己有这样的爸爸感到自豪。
回家的路上,和白其超、钱声朗一起走,他们都被评为校三好生,我在心里暗暗地下了决心,下个学校,我一定要争取获“校三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