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残缺创造完美
还记得那聋哑少女的表演吗?
她们一出世就面临残疾,可她们没因为这感到悲哀,却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面对着舞台,面对着观众。这些可爱的聋哑少女,在舞台上,每个动作都表现出她们向往美好的渴望;每个动作都是她们牢记的音乐,因为她们听不见音乐。不知她们花了多长时间才把动作和那有声的音乐配合起来,组成令人震撼不已的舞蹈——千手观音。
但回忆着千手观音的每个动作,你又曾想起另一个他们吗?
女孩没有右臂,男孩没有左腿,空空的裤脚和衣袖,却把生命的意义挥荡地如此完美,他们表演的舞蹈是那么完美无缺.
无论是舞蹈的功底,还是和谐地配合,都毫不逊色肢体健全的舞蹈演员。两位残疾人用舞蹈语言把人与人之间情感上的牵挂、帮助表演得淋漓尽致。从天而降的意想不到的灾难,没有击倒他们,他们相扶、相携地站了起来,并勇敢、美丽、昂扬地走向生命的高峰!感动了一颗颗炽热的心灵,碰撞出了人们心灵深处的灵魂……
他们都是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这些奇迹,所以,他们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他们比肢体健全的人还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