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作文100字
我遇到了烦人的事,一个人很无奈,很无助,很寂寞。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可他们察觉了,但他们并没有说什么。昨天下午带我去散步,跟我说一些轻松的话题,买刨冰给我吃,让我忘记了烦恼。
回家掏出地图来考我,突然一股温暖涌上来,我的爸爸妈妈啊,一直是我的动力,一直是我的后盾。从小到大教我坚强,为我付出多少汗水,我要怎么回报。回报他们的只有我的成绩,我知道,我还没有尽力,我还可以使劲发挥,我要报答他们!
遇到烦恼,不要慌,你爸爸妈妈会永远支持、帮助你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