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人民,向解放军驻xxxxx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xxxx建设和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xx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习x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以五项重点工作为统领,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持定力调结构,确保了全市经济始终运行在合理区间;始终把创新和改革作为破解难题、激发活力的关键一招,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xxxx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始终把和谐宜居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主题,大力实施秦岭生态保护、八水润xxxx和治污减霾等重大生态工程,持续推进缓堵保畅和城市精细化管理,xxxx的天蓝了、地绿了、水清了,城市的品位得到新提升;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努力将公共财政的阳光照进每个角落,全面完成十项惠民实事和十项清零行动,成功摘得 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实现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xxxx步入了优化升级、奋力赶超、实现跨越的新阶段!
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xx年是 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起步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品质xxxx建设为主线,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抓手,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宜居环境、人民生活、对外开放和公共服务等六大品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真正让全市人民从品质建设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要把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需要生活和工作在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个人共同努力,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x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 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合力共建更美的城市、携手共创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