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校第xx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即将隆重开幕。这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这也是一个青春与汗水飞扬的舞台。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的运动员们,体格强健,生龙活虎,身姿矫健。他们都有一副傲人的健康体格,都有以运动为美的生命理念。
运动是美的,健康是美的。但是现在有些爱美的女同学却有种错误的想法,以为越瘦越美。于是,“节食” “减肥”整天挂在嘴上,以至于弱不禁风,形体单薄,风一吹,仿佛就要把她们吹到天边去,可她们却执迷不悟。依旧整天以“减肥”为口号,将健康抛之脑后,恨不能只剩下一副皮包骨架,好体现自己的骨感美。不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美丽如果不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话,我相信,许多的女同学,都是活泼、美丽的,会绽放青春的花儿。可惜不是,由于减肥,过瘦而导致的低血糖、贫血等等慢性疾病会一直困扰着你的生活。为一时的美丽付出健康值得吗?
健康才是我们立足的根本,没有健康,谈何学习、谈何运动?更别提追求美了,我们已经失去追求美的资格了!美,并不一定指魔鬼身材、天使脸蛋,真正的美是精神饱满、阳光向上有朝气的,不是因为节食而显得虚弱的“病态美”。所以,同学们,奔跑吧!功课上也许输人一截,万不可再赔上健康啊!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吧!
现在,号令枪即将打响。我仿佛已经看见了热火朝天的竞技场面、仿佛听见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
但在竞技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注意运动伤害的产生,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也要注重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和谐相处,注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内部更要团结,一个不团结的集体,不仅会在竞技中失利,还会造成成员之间的矛盾,使团队迅速土崩瓦解。
空气中仿佛已经弥漫着青春的味道,那是青春的荷尔蒙在召唤!
来吧!奔跑吧!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