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族贤,各位宗亲大家好!
今天是个吉祥的日子,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毕节史姓宗亲联谊会二次召开!历史又一次见证了这一时刻,也将记载这一时刻--2017年2月1日。同时,今天也将记载为宗亲联谊会组建做出贡献和努力的创始者,因为有了你们的开始才会有今天和今后的发展。从此,在毕节史姓有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大家庭,有了一个能够联系族情,能够寻根觅祖,能够互帮互助,能够共同发展的平台。这是一个良好的起点,也是一个伟大的创举。
缅怀先祖、奋发图强,这是对我们整个毕节史姓宗亲一个共同的家族梦。对我们整个家族事业的发展,对社会和谐的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意义重大。
此时此刻,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值此,请让我代表史姓一员向各位宗亲问好,同时,感谢各位族贤的慷慨解囊并致以诚挚的敬意。但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问题还是资金不足,活动经费十分困难。其次,热心宗族事务的人不多,年轻人都有各自事业又多不愿做只有奉献没有经济回报的事,组织机构偏而不全,严重制约各项工作的推进。要想今后长远发展 ,得建好组织机构,发展和壮大队伍。都要把领导班子配备放在首位,只有强有力的班子,才能带好队伍,才具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我们应着眼长远,对哪些热心家族事务,有一定文化基础和经济基础,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才,尽快吸收到队伍里来,让他们轻装上阵,放开手脚,施展才能,酿成了“事事有人办,人人尽心力”的氛围,使之机构具有生机和活力。尽心尽力办好我们史氏家族每件事情。 希望整个毕节宗亲与各地宗亲加强联系,让我们的影响力越来越广,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创造的财富越来越多。
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