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来到地球时,我们知道植被。就在大家迎来春天的时候,高考已经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来临。欢迎高考,现在高三学生,准备好了吗?
时针不停转动,岁月无声地流淌。转眼间,我们又来到了这一天,离高考还有一百天。剩下的100天,就像是一个酒瓶里没有燃尽的限量酒精。你面临的选择是让它慢慢燃烧,还是慢慢蒸发。烧虽然疼,但光荣;挥发容易,但平庸。不要说:“放弃只需要一百天。”不要说“仅仅一百天的奋斗也无济于事。”。“三日不为师,相望时”,百日无为,可使虎变羊;百日拍动翅膀,亦可鸟成凤。
我们面临着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必须承认这样一个事实,即千帆站在沉船的一边,而万木春在病树的前面。高考也是竞争,竞争无情,不会同情弱者;竞争也是公平的,它只接受强者。没有人想成为一艘沉入海底的船
同学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也许我们已经流浪,迷失;也许,我们奋斗过,失败过;但是命运不属于未来,它只属于现在。我们曾经是谁并不重要,只要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会改变。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同学们,我们都有有属于自己的梦,都有自己执着的路。梦是一步步实现的,路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这一步步是踏实勤奋的一步步,它承载着希望,等待着辉煌!我希望你们在这最关键的100天里,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虚心求教,刻苦学习,科学安排时间,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用智慧赢得胜利,大家一定能考入理想的学校!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同学们,发奋吧!努力吧!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我们要让青春燃烧,让生命闪亮,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