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来,多少生命,多少人的人生,因为邪教,因为愚昧,黯然失色,酿成悲剧。
法轮功的事例举不胜举。多少人的生命随风而逝,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骇人听闻的惨剧还令人胆战心惊。19岁的女大学生陈果,12岁的刘思影......北京天安门前的惊天自焚......
还有耶稣教的忠诚,对上帝的忠诚,上帝要考验教徒的忠诚,让把自己的孩子从悬崖上推下去......许许多多打着各种教的旗号,组建的各种非法组织。敛财,害命......
妈妈还告诉我,以前的农村,落后愚昧。生病了,不去看医生,去看巫师,延误病情,许多人的生命稀里糊涂的被折腾死。有人的家里发生灾难了,找人算卦,胡乱猜忌,造成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倾轧,伤害残害......如果女人的丈夫出事了,或是病死了,这个女人就是扫主星,不详之人,一生都是万劫不复。诸如此类,枚不胜举......
尽在眼前的,发生在昆明,乌鲁木齐等地的砍人暴力事件,也是与邪教有关。
邪教的最终结果,都是害人害己。而一旦酿成大错,深受其害的,都是无辜。
身为少年,我们要有勇气,信心,让各种邪教,消失,杜绝在现在和未来。我们要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要从自身做起。只有我们掌握各更多的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素养,才能辨明是非,才不会被蒙蔽。
同学们,让我们时刻提高警惕,一起拒绝,杜绝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